他在,你的,狼多肉少,孩子,都有

提問: 男孩的性格該如何培養 問題補充: 我丈夫家男孩少,他是被他媽和四個姐姐哄著,寵著長大的,沒有陽剛氣,更談不上是個男子漢了,自私,沒有責任心.回到家就是看電視玩電腦,都不理孩子,我曾多次說他,要多跟孩子玩玩,他都不聽,我行我素,我對他徹底絕望了,就當孩子沒有這個父親,我自己該如何培養孩子的性格 医师解答: 我比較有感觸,首先你可你帶你的孩子多進行體育鍛煉,男人最基礎的就是身體,沒有好的身體個人認為不算是個雄性動物。可以帶他打乒乓球之類的運動,這些運動很簡單你應該也可以。其次可以帶他都郊外拉練,次數不用多,但要走在15公里左右,我媽曾今這樣,雖然不長,可對孩子是男孩子是一個不錯的經歷。還可以讓他學旱冰等,不要心疼他受傷,這就是他在成長道路是的榮譽勛章。如果到18歲左右還可以讓他去健身房,這樣可以使他增強自信。身體是基礎,其次就是修養。可以讓他看歷史方面的書,這樣對他以后不論是做人還是學習都有好處,一開始對他來說只是看故事,后來慢慢地會明白其中的道理。多培養他在書上面的興趣,這樣內外優秀的男人以后肯定是當今狼多肉少的局面上的搶手貨!這只是大體路線,具體的實施還要靠你自己慢慢的摸索。希望你能成為一個好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