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陌生,自己的,的人,的是

提問: 恐婚癥 問題補充: 我想我一直都有恐婚癥。我都28歲了,卻還是很害怕結婚,覺得要和一個陌生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也許是一輩子,總覺得是一件不敢多想的事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父母的婚姻不幸福的影響,他們性格不和一輩子就在爭執吵鬧要離婚中度過,讓我對婚姻沒有了信心。我也不想這樣,也希望找一個人好好的相愛美滿的過一生。但我不知道如何才能改觀。 医师解答: 看來你受父母的影響比較大,婚姻和戀愛有差別,戀愛大多是比較浪漫的,但是婚姻卻要去面對很多現實的問題,所以很多人都會將婚姻看著是人生的第二大考場。雖然婚姻中更多的是瑣事,但是在這點滴之間你會感受到溫馨和溫暖。你看到了父母的不幸福,還有更多的幸福家庭,你忽視了。你要和一個“陌生”男人生活在一起,開始是讓人有點擔心,不過你們結婚前是有個從陌生到熟悉的了解過程,在這段時間里你了解他的性情、家庭情況、個人能力等等多方面,有了這些足夠的了解之后,你們就不再是陌生的人了,在這了解過程中,你們相處融洽,或許對彼此已產生一定的依戀,要想分開已經是件痛苦的選擇了。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心上人!QQ:10409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