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自己的,你的,到了,如果你

提問: 感情的困惑 問題補充: 大家好 希望大家能幫我 我今年23歲 男孩 今年大學畢業 感情很戲劇性 在大二時候 有段時間很迷茫 玩過幾個月的游戲 在網上認識了我現在的女朋友 那時候我們覺得很有共同語言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不是一個很膚淺的人 雖然很傳統 但還是不可救藥的喜歡上了她 她也一樣 就這樣認識快一年的時候 我們戀愛了 很現實的問題 現實的東西 距離 家庭等等 我們遭到了雙方家長的一致反對 我在山東 兩地相隔千里 雖然現在她要考北京的一所大學的研究生 但在家是獨生女的她總要落葉歸根 家庭方面 她家里都是干部家庭 在當地也是很有勢力的 我家庭雖不是農村 但也只是中等家庭 學歷 我只是專科 她現在馬上就要上研究生 各方面都面臨著問題 最可怕的是 我自己的信心也在一步一步的減弱 我是一個要強的人 希望能成一番屬于自己的事業 不想依靠于別人 但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的壓力導致了我現在的心態失衡 有時候心情真的很煩躁 我現在很怕 怕我在很短的時間內 做不出能讓她家人接受的成績 甚至怕她現在對我也產生懷疑 我的信心真的一點一點的在被蠶食 我想和她溝通 但總是被她轉移話題 也許這是一段沒有結局的感情 但我覺得已經陷入了里面 我該怎么辦? 邏輯混亂 不明白的地方請跟帖 謝 医师解答: 你確實很傳統,你要做出讓她家人可以接受的成績,不就是陷在了“門當戶對”的思想里了嗎?一般地說,家長可能會拿這個去當作標準。 可是難道她只喜歡你的“能力”? 人上進并不是件壞事,俗話說的好“有壓力才會有動力”,但如果壓力過大,勢必會有副作用。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盡量拋開“身份”,重拾自信,為自己和自己的將來奮斗。不要老顧忌這個顧忌那個的,那樣就什么也做不了。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如果你剛開始就打退堂鼓,結果可想而知。 如果她對你到了“漠不關心”的地步,你有必要和她好好談談,即使被她轉移話題,你要巧妙的轉回來,問清楚她心中真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