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太多,也就,看得,答案

提問: 想問一下```` 問題補充: 1我拒絕了一個男生的邀請,我就會擔心他不開心,會討厭我,嫉恨我,陷害我?2有個我以前的小學同學的媽媽碰到我爸爸,她媽媽把手機給了我爸爸,讓我爸爸告訴我可以聯系那個同學.其實我并不想聯系那個同學.后來我又怕她不開心,就發了個信息去.她沒回.我就擔心她會不開心.嫉恨我.陷害我?3我的郵箱密碼,勁舞團密碼,還有些視頻注冊密碼都是用我的出生年月日.加123/會不會有黑客破解我密碼嗎?會對我有什么影響嗎?危害嗎?會對我的高考不利嗎?對我高考身份證有什么影響? 我與網上的人發生過沖突,會不會有黑客知道我的QQ號,我的所在城市,多大.他們會找到我?陷害我?對我的高考不利嗎?? 我完勁舞團的時候.還有QQ聊天的時候與人發生了沖突.他會不會是黑客.可以查到我的住址,個人信息.身份證號?威脅我的高考? 4有一個研究生視聽我們班上的課。其實他先在我們班試講過。到了下課。他出教室。我同學就跟我說他講的不好。我說是的。他會不會在墻外聽見?/討厭我?陷害我??? 因為我說了她的壞化,所以我就擔心她會討厭我,嫉恨我,陷害我 ,符合邏輯 其實啊``我本來擔心她會批改我高考試卷,把我的分改低,后來他們說看不見名字, 于是我就擔心高考時.監考老師收高考卷子一直到把高考試卷送人電腦掃描這之間,監考老師或一些人可不可以在試卷上做手腳.因為恨我?? 她會不會嫉恨我說了她,她就去調查我,比如我的長相,身份證號.叫什么名字? 當她監考的時候、.會不會看準了我的相貌.名字什么的,在收卷的時候作手腳?5我們學校有個人她性格變了很多,成績也差了很多.還退學了.她只是偶爾來我們學校看哈.我問我旁邊的朋友她受了什么打擊.朋友說如果你這話被她聽到了,她就會打死你.我朋友會不會跑去跟她說啊,或者跟別的朋友說.別的朋友又跑起跟那個人說?或者那個人無意聽到?如果她聽到?會怎么樣呢?會打我嗎?會嫉恨我?陷害我嗎?6昨天我們學校要搬自己的桌子,那天還下雨.我后面的兩個同學說要跟他們一起搬.我說這么多的雨自己都過不去,還搬桌子.后來他們自己搬了,他們會不會認為我 不愿意幫他們搬?就嫉恨我?討厭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得淡一點,煩惱也就少一點想太多沒有什么好處的,當然科學研究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tvo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